Black Jackal

【all27】来自黑曜的交换生(上)

上篇3.9K,六道骸突然以交换生的身份踏入并盛中学所发生的故事。人物性格可能有点偏黑,不喜勿入。

 

 

他把手里的杂志扔到一边,抬起下颌注视着眼前的少女。这件事情并没有错,他听到心里的声音悄然响起诉说着明显的事实。即便是性格羞涩内敛的库洛姆也会想成为拥有魅力的女性,他从不吝惜对少女的赞美,假如她需要借此来提升自信,那么他很乐意付予帮助。

 

但是他感到烦躁,这种不该出现的情绪逐渐活跃起来。探究疑惑的目光落在少女身上,然而很快他的眼神温柔如往常。从破旧的沙发上站起,把声音放低,我亲爱的库洛姆——

 

“你陷入了沢田纲吉的温暖陷阱吗?”

 

 


狱寺走在路上正兴奋地跟纲吉描述着世界不可思议奇迹,纲吉知道他一向对这类书刊持有兴趣,热衷于研究堪破神秘背后的真相。山本把胳膊搭在纲吉肩上,咧着唇弯腰去摸他的头发,对方露在外面的后颈吸引着山本的视线,如果狱寺不在这里,自己大概会吻上去。

 

想象嘴唇贴近那柔软的肌肤,感受他瑟缩颤抖的身体,怜惜他将要垂泪欲泣的眉眼。没人打破这微妙的平衡,山本再度把渴求埋藏心底。

 

冷漠夹杂着警告的目光倏然刺入山本的胸膛,绝没留情。狱寺碍于敬爱的人在身边所以不敢挑明让山本收起那露骨的眼神,如果十代首领不在这里,他一定会朝那张脸愤怒挥拳。

 

“有时候我觉得狱寺你真的管太多喔。”仿佛没被冰冷的视线所惊扰,山本停下脚步意有所指的看向狱寺。

 

“你这混蛋竟然敢这么说——!”狱寺难以压制翻涌的怒火,冲上前攥紧山本衣领的力度让他的指骨作响。

 

“咦——!不要这样啊狱寺君!山本也是为什么要突然说奇怪的话啊?”

 

纲吉拉住狱寺的手臂站在山本身前,打嘴架这种事很常见,虽然绝大多数的情况下是狱寺君单方面的进攻,山本看心情选择防守或者不抵抗,但是一旦涉及到重要问题,山本就会收敛平日里的笑容,用严肃认真的态度予以回击。

 

只是现在完全不清楚两人突然吵架的理由,山本莫名其妙说的话以及露出愤怒脸色的狱寺让纲吉很难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狱寺在看见纲吉的那刻愤怒的表情瞬间就消失得无影无踪,取代而来的是懊悔涌上心头,他咬唇垂眸,“……对不起十代首领,让您看到了这样糟糕的场面。”

 

“狱寺君,现在不是说这种话的时候吧,你们两个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刚才在路上明明没什么交流怎么就突然吵起来了?”

 

狱寺眉头紧皱,难道自己要说实话吗?因为山本看您的眼神太露骨,所以我才想朝那张脸挥拳让他记住教训。这是事实,但也是我无法跟您直接说明的事实,您肯定不会理解我的想法吧,而我也不愿让您理解这种事。

 

“嘛还是我来说吧,”山本看出了狱寺的纠结,他用手指轻刮着脸走到狱寺面前,然后把手搭在狱寺的肩上,“其实狱寺他今天火气这么大是因为昨天打电玩输给我了。如果他没那么多要考虑的事,也许就能胜过我哦,是这样吧狱寺?”

 

“诶,就只是这样的理由吗?”

 

狱寺打掉山本搭在自己肩上的手,撇头咂舌不甘心的瞪了他一眼,虽然这套说辞令自己感到不快,但是比起自己的感受,眼下还是回答十代首领的疑问更重要。

 

“……确实是这样十代首领,但是——”狱寺突然抬眼直视山本,“我不认为考虑过多就不能完胜你,我会采取最有利的方式来证明自己。给我等着吧,棒球混蛋。”

 

山本的眼神闪烁着微光,狱寺会这么说是意料之中的事。微光逐渐褪去,他的神情变得坚定认真,“是吗,棒球比赛我可不会输的哦。”

 

“你这只记得打棒球比赛的混蛋,谁说我要跟你比这个了!”

 

“嘛嘛,除了棒球比赛以外的事我也不会输哦。狱寺你可千万别放松啊。”

 

眼看着周围人正渐渐聚集起来,纲吉连忙伸出手抓住两人的胳膊叹气道:“要上课了,你们两个不要再吵啦……什?”纲吉忽然僵直身体,心里没由来的开始发慌。

 

炙热又危险的、仿佛穿透他身体的视线。

 

这种感觉就像是——

 

“那个人是谁呀,长得超有型诶!”“是转学生吗?可是没穿着制服呢。”“咦等等,你们看他身上穿着的似乎是那个黑曜中的制服……”“不会吧,那个黑曜中可是不良的集结地啊。”“可是他长得比狱寺君和山本君还要帅气,怎么也不像是不良少年嘛。”“真是的,你看人不要只看脸啦!”“他已经走过来了啊!”

 

身形高挑穿着黑曜制服的男人踏入并中校门,他挑起眼眉,朝着投向他目光的每个人都回以浅淡的微笑。他戴着一只长菱形耳坠,随着身体的走动而轻微摇晃,即便是梳着奇怪发型也丝毫没有影响他那张脸的漂亮程度。

 

这种感觉就像是——

 

“六道骸这家伙怎么会突然出现在这里?啧,竟然直接朝我们走过来了。”

 

狱寺把纲吉护在身后,伸出胳膊挡住六道骸的视线。他从未放松对六道骸的警惕,不可否认对方确实给十代首领提供过帮助,但六道骸自身的不稳定性太高,完全是当之无愧的危险人物。

 

六道骸站在适中的距离眯起眼睛,这种程度的警惕对待令他感到心情愉悦。他没有出言嘲讽挖苦这位护主心切的忠犬,也没有分眼神给守在沢田纲吉身旁的伪骑士。他的目光穿透了忠犬的身体,眼神炙热而又危险。

 

“好久不见了,沢田纲吉。”

 

 

垂下来的头发遮住了六道骸的右眼,他的脸颊在与人交谈时泛起淡红,温柔的嗓音以及擅长赞美女性的言论让他很快获得高人气。

 

当有女性问起他为什么会戴着一只耳坠的时候,他的指腹贴在耳坠的表面轻轻摩挲,“这是很重要的人送给我的东西。”随即垂下头露出微红的耳尖,像是在证明他所言非虚。

 

于是围在他身边的女性开始发出遗憾又无可奈何的声音,也许在她们看来,这只耳坠是情人送的礼物吧。

 

伪装不曾有的事物才够有趣,想必这副温柔斯文的模样某人肯定记忆深刻吧,那场刻意安排的树林偶遇,他用这副姿态跟某人的初次相见。

 

——你是来救我的吗?

 

六道骸的视线扫过班级众人最后落到坐在后排靠窗位置的纲吉身上。天真愚蠢的少年,你身上究竟有什么特性会这样吸引他。

 

纲吉察觉到六道骸打量在他身上的视线,他下意识拿过桌上的课本挡住脸。开玩笑的吧,骸竟然是黑曜的交换生?原来骸是会认真念书的吗?绝对不可能!骸看上去就不像是对上学感兴趣的人。但是穿着并中制服还挺好看的。

 

六道骸勾起唇角心里起了捉弄人的想法,他礼貌的请那些意图想要挽留他的女性暂且离开,然后从座位上站起走到纲吉面前。

 

“你就这么不想看见我吗?真是绝情啊,我可是因为你才做了交换生呢。”

 

“什么啊,六道同学竟然跟废柴纲认识吗?”“讨厌啦,六道同学你不要理他嘛。”“真是的……狱寺君跟山本君平时就喜欢跟废柴纲在一起,新来的交换生也迫不及待的凑上去。”“他们是什么关系嘛,六道君干嘛这么对废柴纲啊。”

 

六道骸抽出纲吉用来挡住脸的课本放到一边,拉过旁边的椅子挨着纲吉就坐了下去,他把手搭在纲吉肩上,又弯起手指蹭了一下他的脸。纲吉被六道骸的举动吓了一跳,连忙挪动椅子贴近墙壁,算是跟对方保持了一定距离。

 

“啊!我看见六道君摸沢田的脸了。”“真讨厌诶,沢田是缠着六道君吗?”“好像不是呢,是六道同学他主动靠过去的哦。”“什么嘛,反正跟废柴纲有关系。”“沢田他真讨厌啊。”

 

六道骸的双腿交叠翘起,他弯着胳肘撑着头,完全没有自己才是始作俑者的自觉,“你的同学对你似乎抱有很大的恶意呢,会感到难过吗?”

 

“拜托你搞清楚恶意是谁带来的啊……!”纲吉无奈地喊道,在触及几道来自女生们的可怕视线后又放低声音,“如果没有你突然说这些奇怪的话,她们怎么会理我啊。不过她们也不是恶意,只是觉得你会认识我这种废柴很惊讶吧。”

 

“哦?你可真是温柔啊。即便是直来直去的恶意你也能套上否定说辞,我该夸你伟大吗?”

 

“……不要说这种话啊。”

 

六道骸突然把手搁在纲吉的腿上,“你想听我说些什么话呢?对了,我是你的雾守,那么首领您想听我说些什么话呢?啊脸红了吗?真是一个容易害羞的孩子。我早就说过了,我并不是真心愿意成为你的守护者,所以对我有点警惕吧。比如接下来——”

 

六道骸的手来到了纲吉的腰间,隔着制服并不安分的轻轻抚摸着对方的脊背。纲吉倏然迅速站起想要离开这里,但六道骸早有预料先一步抓住了纲吉的手腕。

 

“喔呀……你想去哪里呢?”

 

“去厕所。”

 

明显拙劣的逃避借口很有趣不是吗?六道骸就抓住纲吉手腕的姿势站起,他挑起眼眉轻轻推着纲吉的肩膀,“那就一起吧。”

 

纲吉的表情混杂着惊恐,他无法相信自己能从对方口中能听到这么随性的话。对方嘴角上扬而显出的微笑让纲吉想起不太愉快的记忆,这个人跟他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脸上就挂着这种笑,他以为对方是被抓来的无辜人。

 

周围的人还在看他们僵持,纲吉的脸微微泛红,他无奈道:“别再捉弄我了骸,你刚才对我做的奇怪举动是为了嘲笑我当时没认出你吗?”

 

“嗤……在这里继续聊下去并不会给我造成任何困扰,只是——你可以吗?”

 

六道骸的目光淡淡扫过那些正在小声议论着他们的人,那些人在触及他的目光时身体发生轻微的颤抖后很快噤声。他并没有对这些可怜人施予威压,不过是自身的危险气息稍微外泄了那么一点罢了。

 

六道骸突然向前一步缩短他们的距离,他没放开抓着纲吉手腕的手反而又握紧了一些。温热的肌肤相触,无比脆弱的腕骨以及少年想要挣脱的举动。随着低头而扬起的头发露出右眼,六道骸贴上了纲吉的耳畔。

 

“你想看看我的眼睛吗?”

 

最初他还没有安入轮回眼的时候,他的双眸是蓝色。那么,你会想看看他的眼睛吗?

 

缠绕在自己耳边的温热呼吸让纲吉侧过身想躲开这种奇怪的感觉。然而不经意一瞥他看到对方正在注视着他的脸,过于温柔的眼神令纲吉怔住。骸对他会露出这样的眼神吗?

 

“骸,其实我……”

 

 

“他没兴趣看你那快要烂掉的眼睛。你,给我从他的身边离开。”

 

 

 

 

 

评论(20)

热度(1069)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