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Jackal

【all27】(全文)为什么十年后的大家出现在我家!

本文出现的守护者均是10+

全文5.9K。

轻松减压,感谢您的观看。




能再次见到十年前的沢田纲吉对于六道骸来说有些不可思议,毕竟他并没有被波维诺家小鬼的十年后火箭筒击中。

 

这个时代自己十年前的原身已经出狱,所以原身亲自来探望沢田纲吉的可能性很大。但是出于什么情况才能让十年后的自己来到这里呢,难道是十年前的自己不甘寂寞,于是特意挑选一个风柔月清的夜晚准备夜袭沢田纲吉,然后不小心被波维诺小鬼的火箭筒击中,换了自己在这边的五分钟时限?

 

喔呀,只有夜袭像是自己会做的事情呢。

 

五分钟早就过了吧,自己怎么还待在这里?而且真是奇怪呐,阿尔克巴雷诺竟然没守在他最疼爱的学生身边。

 

六道骸走到床边注视着沢田纲吉的睡颜,那是鲜活的人,他在心里说道。

 

不是十年后躺在棺木里冰凉僵硬的沢田纲吉,是柔软温暖的,是从没放弃过他的沢田纲吉。很久以来自己向往光芒却不愿主动靠近,每次都对着那可怜的小家伙说些尖酸刻薄而又违心的话,然后一个人垂眸叹息。

 

结束对自己曾经的糟糕回忆,六道骸索性坐在床边伸出手指戳在纲吉脸上,触感比他想象的软很多,感觉不过瘾似的又掐了下脸蛋。纲吉被突然来的痛感惹得皱眉嘟囔一句什么躲开六道骸作怪的手,然后翻身抱着被子继续安眠。

 

真是不设防啊。

 

六道骸静默一会儿后开始脱衣服,当然他没有脱裤子的打算,只是脱了外衣拿下束发箍,就掀起被角躺了进去。

 

这个床不适合两个人躺在上面,尤其在一方还是个成年人的情况下。而且他觉得如果要做些什么事情的话,这个床很快就会塌陷。六道骸伸臂从后搂住纲吉,把下颌抵在对方颈间,这个人真的很温暖。

 

不想放开。

 

 

纲吉从未想过一觉醒来能看见如此奇景。

 

俊美艳冶的长发男人躺在自己床上,自己窝在对方怀里,两人靠的很近似乎彼此之间的呼吸都缠绕在一起。男人的胳膊搭在自己的腰上,而自己的脚竟然抵在男人的腿上!

 

纲吉愣住,才一个晚上而已他怎么跟六道骸睡到一起去了?而且还是十年后的六道骸!

 

难道是这个时代的骸半夜来夜袭自己不小心被蓝波的十年后火箭筒击中了?不对,骸不可能站着不动等着被火箭筒击中,何况要是弄出这么大的声响里包恩肯定会生气啊!

 

纲吉脑中混乱一片,下意识抬头看向吊床,出乎意料的是吊床上面并没有里包恩的身影。

 

纲吉小心翼翼地离开六道骸的怀抱,这么近距离看骸他还是第一次,不知道为什么开始有些紧张。不过出现在我家而且还在我床上这点真的很可疑啊!这是什么新奇的整人游戏吗?

 

正在纲吉进行脑中混战吐槽的时候,一个柔和的嗓音在他头上响起。

 

“如果睡醒了就请起床吧。被你枕了一晚上的手臂还真是酸痛啊。”

 

纲吉僵直身体没有抬头。他应该说声抱歉吗?不该把你的手臂枕酸,但是你为什么会出现在我的床上啊!而且直觉告诉他现在最好不要抬头。

 

“说起来,”六道骸唇畔轻弯贴近纲吉的耳朵,“你似乎很喜欢抱着东西睡觉呢,昨天晚上你就是抱着我不松开,是把我当做抱枕了吗?”

 

“才不是!”纲吉突然抬头大声反驳,正巧对上那双带着笑意的异色眼眸。一瞬间他觉得脸上发热,不知道是对方了解自己睡觉习惯而惹出的羞怒,还是因为他的态度过于温柔。

 

他犹豫着开口道:“骸你怎么会出现在十年前的世界?是未来又有变动了吗?”千万不要出现什么事啊,他真的不想再进行一遍未来战了!

 

六道骸看穿纲吉所想,突然想欺负一下他,看着对方露出那种无奈的模样应该很有趣。

 

然而开口却是:“虽然我不清楚自己怎么会来到这个世界,但是请放心吧,未来的世界很和平。”

 

纲吉听完后神情明显放松下来。六道骸看着放松下来的纲吉心里有些想笑,不是讥讽冷漠的嘲笑,而是从心底里觉得眼前这个人真的太温柔了,所以令他不自觉变得温和起来。

 

“你真是个从小温柔到大的人啊,纲吉君。”六道骸把垂下来的一缕头发别到耳后,抬眸朝纲吉笑了笑。

 

纲吉不太会形容长相,但是他一直清楚六道骸有张漂亮脸,而且比起十年前的骸,眼前的大人骸周身完全充满着成熟气息。

 

于是他移开视线:“没想到有一天也能听见骸喊我的名字啊。”被骸一直盯着看很吓人的!

 

六道骸拉过纲吉的手,然后低下头亲吻在他的手背上面,看着纲吉唰一下变红的脸,六道骸微笑道:“毕竟坦率一点,才招人喜欢吧。”

 

 

 

山本武醒来时发现自己正坐在自家寿司店门口。起初他以为是谁无聊用幻术造成的效果,但是当他看见贴在店门上说明暂停歇业的公告单才发现这里是十年前的并盛。

 

身边他感觉不到有术士的气息,所以他这是真的回到过去了?山本武摸着下巴颏想着这件匪夷所思的事情。

 

嘛,时间还很早街上没有人。山本武思忖后决定去探望一下自己的友人,虽然不知道自己身上发生了什么事,但是能再次见到十年前阿纲的这种机会可是少有。

 

沿着熟悉的路一步步走到阿纲家门口,这里跟他记忆中模样没有丝毫差别,还是那么温馨,甚至下一刻他觉得阿纲就会推开门慌慌张张地跑出来。

 

阿纲看见自己会露出什么表情呢?

 

山本武有些隐秘期待着他的友人会对自己露出什么表情。走上前几步伸手刚想按下门铃,就看着面前的大门猛地打开,然后棕发少年蹬上鞋就慌慌张张地要跑。阿纲一点都没变呢,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阿纲跑到第一阶台阶的时候就会摔倒。

 

果然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证实了山本武的设想,只见纲吉跑到第一阶就不小心崴了脚,整个人都向前扑去——

 

“安全接住。”他的唇角微弯。

 

山本武在纲吉马上就要摔倒的那刻伸臂接住了对方,他托着纲吉的胳膊把人抱在怀里,随后笑着伸出手揉了揉纲吉的头发。

 

“哟阿纲,很久没见了啊。”看着小时候的你还真是怀念啊。

 

“咦……你是十年后的山本吗——!”纲吉抬头看着山本武,脸上尽显喜悦。想起自己初到未来时就是山本救了他,加上这么多年都是亲切的同伴关系,自然而然的十分愿意去亲近对方。

 

阿纲的喜悦不是假的。看到阿纲对于自己出现在这里表现得很高兴,山本武露出的笑容更加开朗:“阿纲你刚才这么着急想去哪里?”

 

被友人提及关键的纲吉有些不好意思,但他还是老实说道:“是作业不小心被我忘记在教室里啦,我想去学校拿回来。”

 

“那我陪阿纲去吧。正好我也想回去看看哈哈。”山本武自然亲密地把胳膊搭在纲吉肩上,但是并没有把身体重量压上去。

 

走了一会儿纲吉突然想起来自己好奇的事情,他抬头问道:“山本你也不清楚自己为什么会突然来到十年前的世界吗?”

 

“不知道喔,我醒过来就发现自己坐在自家的寿司店门口,”山本武顿了顿,低头凑近了纲吉说道:“听阿纲的语气似乎并不只有我一个人来到这个世界吗?”

 

面对友人的疑问纲吉如实点头:“其实还有骸在今早出现在我家里。”

 

山本武眼里闪过一丝讶异,他没想到除了他以外竟然还有其他人从十年后的世界莫名其妙的来到了这里。难道这只是时空错乱吗?

 

“不过骸突然说有事情要去处理,就从我家消失了。”纲吉又补上一句。

 

想起骸临走时亲在自己脸颊上的那一下,他就忍不住脸上发热,倒不是说害羞,只是感觉,原来十年后的自己天天都会这样亲骸吗?真的假的,别是骸骗他的吧。

 

山本武不再去想这件事,低头却看见脸色突然变得通红的纲吉,他有些担心地靠过去探纲吉的前额温度:“脸怎么突然这样红?”

 

“啊没事没事!话说十年前的山本会去哪里呢?会遇到危险吗?”回神就看见自己友人放大的帅脸令纲吉小小地下了一跳,他略微后退一步留有安全距离在两人之间。

 

今天对于纲吉来说有些安静过头了,妈妈带着蓝波一平去游乐园玩,碧洋琪远航准备狩猎新鲜食材竟然还把风太一块带走了。里包恩不在家,而他原本的友人们也没有来登门造访。

 

“同个时空大概不会允许我们同时出现吧,如果我出现在这里,那么十年前的我很有可能正在我原来的世界。”山本武安抚性地拍了拍纲吉的肩膀,随后又搂住对方继续往学校走去。

 

“放心吧阿纲,就算是十年前的我也是很厉害的喔,相信我吧,不用去担心他。”

 

纲吉噗嗤一声笑出来,有点无奈的看着自己的友人认真说道:“那可是你自己诶,我怎么可能不担心。”

 

山本武感到一阵暖意从心中涌起,果然啊,只要是阿纲的话,永远都是这么温柔。

 

“不过,这时候要是醋自己的话,可就一点都不帅气了啊。”

 

 

 

“沢田纲吉,脱。”

 

云雀恭弥站在接待室里,冷眼盯着坐在沙发上浑身湿漉漉的纲吉。天底下竟然有人在拿课本的途中不小心被水桶绊倒,而且还是不该被碰到,距离很远的水桶。

 

他是笨蛋吗,他是笨蛋吧。云雀恭弥沉默着自问自答。

 

听到对面发出声音的那刻,纲吉下意识打了个冷颤。请问他该怎么脱啊!一件备用的衣服都没有,要他脱光光吗!

 

而且最关键的一点是,怎么连云雀学长都变成十年后的了?纲吉想起自己身处未来世界时被云雀学长训练的那段惨痛经历就忍不住发抖。然而他的行为在云雀恭弥看来,就是不肯脱湿衣服所以冻得发抖。

 

“既然这样,那我帮你脱。”

 

虽然云雀恭弥的声音很清冷,但是此时纲吉却敏锐的从中感觉到一种可以称之为愉快的心情变化。他试图逃跑,然而长年被云雀恭弥威慑造成的影响让他的腿部有点轻微发麻。

 

“云,云雀先生……”

 

“嗯?”

 

感受到云雀恭弥冰凉的手指贴在自己颈间,纲吉抖动程度愈然厉害。他在心底无声呼救,山本你到底去哪里了啊!走到学校门口突然对自己说有件事要去处理,结果到现在都没有回来。

 

早知道他就不该来学校取作业,要不然也不会被水桶绊倒湿身,当然更不会碰上眼前这位,魔鬼程度跟里包恩有一拼的风纪委员长啊!等等,十年后的话应该称作前委员长,也不对,云雀学长似乎一直都管理着并盛风纪,当真是十年如一日的那么热爱这份工作啊。

 

都不对,这种情况下他怎么还有心情吐槽!

 

“云雀先生……那个,我并没有携带备用衣物,所以请让我自行离去吧……”

 

“这种事无所谓,脱就是了。”云雀恭弥无比自然地回答,似乎并未觉得其中话语有欠妥当。

 

“什——”纲吉不敢置信地睁大眼睛。

 

云雀恭弥很想再跟沢田纲吉较量一番,是的,比起重回十年前接待室这种事情,他更想跟眼前人动手。于是手指沿着沢田纲吉的颈肩下移滑到腰际,他能感觉到对方明显颤动的更厉害,是害怕么,还是过于敏感?

 

“你是害怕么,还是过于敏感?明明在未来战你的身体已经从头到脚被我开发过,不是吗?”

 

纲吉想说,当然是害怕啊!突然让自己脱衣服什么的,简直太可疑了吧?而且用着极其自然的语气说出这种令人、感到羞耻的话,您究竟是怎么做到的啊!

 

“请停下您的动作!”纲吉终于鼓足勇气大声喊出来,当然不可避免的十分紧张。

 

云雀恭弥挑眉未语,但是停下了将要再往后的动作。他突然有兴致想听听这个孩子,会说些什么能引起他迫不及待想要动手的话。

 

没想到对方真的停下来,纲吉深吸一口气开始组织语言:“您明白的吧,突然走过来就要脱我衣服这件事真的……真的,很让人害怕啊。我不知道您会在这里,如果事先让我知道,我一定不会来打扰您的!所以,请您让我自行离开吧,毕竟穿着湿衣服很不舒服。”

 

“你的出现并不会打扰我。”云雀恭弥唇边的弧度加深,似乎心情变得更加愉悦。

 

“之所以会帮你脱衣服,是因为我想跟你打一架。而且,你该清楚我喜欢将对方咬杀殆尽,所以,你的身上自然不该留有即将变成废布料的衣服。何况它还是湿的不是吗?”

 

“竟然……是这样吗。”救命,救命!果然云雀先生的思维不是他这种废柴可以明白的吧!

 

云雀恭弥碰上了纲吉的衣领,他现在是想将对方身上碍事的湿衣服全部脱掉,然后再进行一场酣畅淋漓的打斗较量。

 

但是——

 

“你不该是犹豫不决的人,不愿意就直接说出来,不要露出这种弱小的表情。”

 

纲吉一愣。

 

云雀恭弥离开这个过近距离走到窗边,从他这个角度可以看到一个人站在校门口。银发,西装,掩藏桀骜装作温良的面孔,忠诚只对一人。

 

他的视线与对面人交汇,无声开口想要冷笑。什么时候都甘愿被束缚的人真是愚蠢。

 

总归跟他没有关系。

 

云雀恭弥站在窗前最后瞥了一眼那个人,语气平淡没有波澜地对纲吉开口道:

 

“有人在外面等你。”

 

 

 

狱寺隼人对他的首领奉上绝对忠诚,换句话说,只要是沢田纲吉这个人,不管是过去还是未来,他都会始终如一。

 

他看着小小的十代目朝自己跑过来,脸部轮廓变得柔和许多,或者是他从来不会用冷漠的表情去对待他的首领。但是小小的十代目身上还披着云雀的外套,这点认知让他想起刚才与云雀的对视,云雀眼里是毫不掩饰的冷意,是也,想必自己眼里的冷意比起云雀来也绝对不会少。

 

毕竟他们光是存在这点就会惹得对方不快。他心甘情愿的被束缚在十代首领身边,对他来说这是渴求的幸福,但是云雀这个人一直向往自由孤高,自然不会明白自己心中希切之物为何。然而可笑的是,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云雀仍然被十代首领无形束缚住在任何地方。

 

而且不光是他,甚至所有人都是这样。

 

“所以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哎,竟然还能碰上十年后的狱寺君啊。”

 

纲吉的疑问无限扩大,他抬头注视着狱寺隼人,有些羡慕对方修长健硕的体型。似乎在未来大家都变得很帅气呢,只是不知道自己是否也会变成这样。

 

狱寺隼人微笑道:“对我来说今天会成为十分难得的纪念日。能再次见到您,我很高兴。”

 

狱寺君笑起来完全让人受不住啊。纲吉默默移开视线,想到从前狱寺君总会摆出一副凶狠的面孔,基本上看不到放松模样,于是连带着整张脸在他的印象里似乎更偏向于凶这一类。

 

但是现在的狱寺君给他的感觉完全不同,十年后的狱寺君就像是经历无数次打磨镌刻的宝石,成熟稳重又带着宝石最美熠辉时的姿态。而且态度温和,有着让人下意识就想依靠的感觉呢,看来十年后的狱寺君真的变成了厉害的男性啊。

 

纲吉想了想,还是问了一个目前自己比较好奇的问题:“狱寺君,十年后的我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呢?”

 

纲吉虽然在未来世界有幸见过十年后的各位守护者,但唯独,也绝不可能见到十年后的自己。眼下面对狱寺君,他终于问出了这个很想知道的问题,心里不免有些紧张,但更多的是好奇。

 

“未来的您简直令所有人都望尘莫及。您强悍而又美丽,优雅矜贵至极。”

 

“真,真的不是在夸大事实吗狱寺君?”纲吉不敢相信狱寺君口中的未来自己竟然这样厉害,只是强悍?美丽?优雅矜贵至极?呜哇,这三者他明明哪个都不占吧,他是不是不该问狱寺君这个问题。感觉不太适合狱寺君回答。

 

“怎么会,如果您有兴趣听一些关于未来您的伟大事迹,那么我很乐意为您诉说。只是现在,我需要做另一件重要的事情——”

 

狱寺隼人站在纲吉身旁蹲下身,伸出那双骨节分明的手掌覆在纲吉的鞋上,然后认真专注地为对方系紧鞋带。

 

纲吉能听见周围有人在窃窃私语,那种被围观的感受令纲吉浑身不自在,于是他把手轻轻放在对方肩上,在表达感谢的同时也催促着对方离开他的鞋。因为他直觉狱寺君很有可能,会低下头亲吻他的鞋,真的,虽然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怪异的想法。

 

“……谢谢狱寺君,不过这种事情我自己就可以做啦,不用麻烦狱寺君的!”而且被女生议论真的不自在啊,纲吉在心里叹息。

 

狱寺隼人突然握住纲吉没来及收回去的手,在对方惊讶的目光下,他紧紧地将那瘦小的手掌贴在自己心口位置。

 

 “十代首领——”

 

“请问我的心跳,您感受到了吗?”

 

 

 

 

 

 

 

 

 

 

 

 

评论(81)

热度(10516)

  1. 共7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